国术基金优秀学员在山东省全运会中取得佳绩

2018年7月17-19日,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山东省第六届传统武术演武大会在江北水城聊城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武术精英共46支代表队,735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新泰市武术运动协会,聊城市武术协会荣获全省团体总分一等奖。

20180727a001

由中国北派少林拳名家、国家武术高级教练、中国武术八段的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秦庆丰老师亲自指导的首届“希望工程-国术基金全国教师培训”中的优秀学员代表,山东省新泰市杨永晓在本次比赛中演练了非遗古拳“少林五形八法拳”,充分表现出虎形豹形之刚猛,龙形蛇形之柔化,鹤形之轻逸,在如此高规格的比赛中以D组四类拳最高分荣获一等奖。

作为中国首家国术教育慈善公益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希望工程·国术基金”,将以全国希望小学作为基地,围绕希望小学师生们的国术运动需求,帮助更多的农村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身心健康发展。我们期待让优秀的中国传统武学更多地融入深厚的人文环境,让我们每一位炎黄子孙都能感受武学文化和国术魅力所带给我们的健康、快乐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