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靖口镇中心小学“2016希望工程•国术基金武术比赛”获佳绩

宝鸡新闻网讯 (记者贺雅楠 通讯员张航溢 吴亚君)记者从日前落幕的“2016希望工程•国术基金传统武术比赛”上获悉:太白县靖口镇中心小学代表队一名教师和四名学生分别获得了个人组一等奖和团体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1465207768528

1465207965796

“希望工程•国术基金”是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基会架构下设立的国术教育慈善公益基金,旨在专注青少年国术教育,弘扬传统国学与武术文化精髓。在安徽省庄子故里蒙城举行的“2016希望工程·国术基金传统武术比赛”是“希望工程”首届武术比赛。赛事按中国武协《武术套路竞赛规则》执行,特邀国家武术高级教练、中国武术八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北京少林五形八法拳研究会会长、著名武术家秦庆丰先生担任仲裁委员会主任。比赛通过预赛、半决赛等文、武考核环节,安徽、山东、河南、山西、陕西等五省26所中小学代表队的130余人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决赛,我市太白县靖口镇中心小学代表队取得了上述好成绩。

文章来源:宝鸡新闻网

This article has 4 comments

  1. 红尘中有你

    靖口小学真棒,支持宝贝女儿,棒棒哒